上煇精密儀器有限公司-關於我們

-公司簡介-

  上煇精密儀器緣起於1993年,專業代理銷售國外知名品牌光學測量儀器及雷射儀器,擁有很好的維修技術及評價。並於1999年設立台中及高雄分公司,建立各區維修專業設備及技術養成,提供完整的銷售網及維修服務。2005年基於專業技術已養成,成立研發部,生產部,外貿部,積極推展外銷業務,是第一家成功將墨線儀導入日本市場的台灣公司。後續並成功開拓歐洲,澳洲,東南亞等市場。
  本公司產品涵蓋雷射墨線儀(電子式,擺錘式,貼牆儀等)、掃平儀、光學測量儀器、測距儀、及相關光學附件,雷射儀器附件等,系列產品已超過200種。公司多年來致力於研發技術,發展GPI品牌及接受國外OEM,ODM產品,擁有十餘種專利。在專業團隊的努力耕耘下,外銷日本,東南亞,歐洲,澳洲等地,品質深受國外客戶肯定。本公司集產銷一條龍服務,深知客戶的需求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更是繼續用心精進的動力。
Copyright ©2023 上煇精密儀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